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油箱气压高什么意思
油箱气压高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1:59

油箱气压高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油箱气压高什么意思

油箱气压高的原因:开车时汽油的温度也会变高,会有少许挥发,油箱里便会有部分汽油蒸汽,所有压力就会变大。然而在油箱的顶部连接着一个碳罐,就是用来吸收这些汽油蒸汽的,当压力大时,便会被碳罐吸收,通过碳罐泄压,当在特定的工况下,会被吸入气缸里燃烧掉。所以油箱里有一定的压力是正常的,当然该压力一般也不会太大,因为油箱是一个密闭容器,汽油的挥发量是不大的。打开油箱盖有呲呲声音,并不一定是压力大,还有可能是压力小。

如果气压高了可能油箱口内的排气孔堵了,建议去检查一下。

以上就是 油箱气压高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油箱气压高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