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致享的通病有哪些?
致享的通病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7:53

致享的通病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致享的通病有哪些?

致享的通病有:1、卤素大灯比较暗;2、发动机没有电子防盗系统;3、跑高速的稳定性差些;4、内饰几乎采用的都是硬塑料。致享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三厢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440mm、1700mm、1490mm,轴距是2550mm。配置方面,致享配备带透镜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与车身同色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毂等。动力方面,致享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Ps、107Ps,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

以上就是 致享的通病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致享的通病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