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安卓carlife怎么连接车?
安卓carlife怎么连接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02

安卓carlife怎么连接车? 的最佳答案

安卓carlife怎么连接车?

首先在手机上安装好百度CarLife这个软件并打开它,然后使用手机USB线将手机连接到汽车上同时也打开汽车上的百度百度CarLife。然后我们点击手机左上角的图标选择设置菜单。接下来再弹出的窗口中,在手机屏幕向下拉并“选择USB调试模式”,然后将开发者选项打开然并允许USB调试。等待USB调试完成后,手机上的百度CarLife和汽车上的百度CarLife就可以成功连接了。

以上就是 安卓carlife怎么连接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安卓carlife怎么连接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