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model s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特斯拉model s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58

特斯拉model s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 s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都是同级别车型。特斯拉model s并没有被国产,这款车全系车型都是进口的。特斯拉model s有两个配置的车型,一个是长续航版,另一个是高性能版。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轴和后轴上都是有电动机的。

特斯拉model s的长续航版车型前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为440牛米。

高性能版车型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5牛米,最大扭矩为650牛米。

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

特斯拉model s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舒适性。

以上就是 特斯拉model s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model s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