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驾驶证从外地转到本地需要带什么
驾驶证从外地转到本地需要带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22

驾驶证从外地转到本地需要带什么 的最佳答案

驾驶证从外地转到本地需要带什么

需要的资料有以下几样:

1、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居民户口薄也可以)。2、机动车驾驶证原件。3、1寸白底照片(一般就用1张,最好准备4张,以防意外情况)。4、钱(工本费,正常情况也就几十块钱)。

需要注意的有:

1、驾驶证需要超过实习期(1年以上)才可以转。

2、要有转入地的户口或者当地的居住证。

3、以下情况不能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迁移:(1)违章、事故未处理完结的;(2)驾驶证在吊扣期内的;(3)正在实习期的驾驶证;(4)持学习驾驶证的;(5)增驾学习期间的。 如确需办理,由本人申请注销增驾车型的学习证后予以办理。

车主在原籍户口所在地的交管部门(车管所)申请转籍就可以,审核资料无误后即可通过,如果快的话,当天就可拿到新证。办理时,需要现场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以上就是 驾驶证从外地转到本地需要带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驾驶证从外地转到本地需要带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