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发动机型号
奥迪发动机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52

奥迪发动机型号 的最佳答案

奥迪发动机型号

奥迪旗下大部分车型都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是EA211,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EA888。

奥迪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高端豪华品牌,大部分奥迪汽车都使用了大众的发动机。但是奥迪的发动机与大众的发动机不是完全一样的。

大部分奥迪的发动机都配备了avs系统,并且也有稀薄燃烧技术。大家在平时看到奥迪的汽车时,奥迪汽车的尾标上总会写tfsi,而大众的汽车上都会写tsi,这就是大众与奥迪发动机的不同之处。

大部分奥迪的轿车和SUV车型都在使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有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奥迪旗下有很多汽车都会使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大家对奥迪的发动机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奥迪4S店试驾一下。

大部分汽车都在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最早是应用在飞机发动机上的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解决飞机发动机在高空中遇到的进气不足问题。

后来涡轮增压技术被大面积运用到汽车发动机上,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进入发动机的空气,这样会让动力变强。

以上就是 奥迪发动机型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发动机型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