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英菲尼迪esq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英菲尼迪esq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9:40

英菲尼迪esq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esq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这是一款小型suv,这还是一款进口车。

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一个豪华高端品牌,英菲尼迪esq是一款suv。

esq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非常好的。

esq的1.6t发动机动力是很强的,这款发动机有200马力。

英菲尼迪esq的外观设计比较小巧可爱,这款车也受到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如果大家对英菲尼迪esq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

英菲尼迪的内饰设计是非常好看的,并且英菲尼迪的做工和用料也是很好的。

esq作为一款进口车型价格并不便宜,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18.08万元到23.58万元。

英菲尼迪旗下也是有很多suv的,有些英菲尼迪的车型搭载了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性能是非常强大的。

英菲尼迪在国内算是二线豪华品牌,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是很高,这就导致了英菲尼迪的汽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不是很高。

英菲尼迪的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也不是很高,但是国内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喜欢这个品牌的。

以上就是 英菲尼迪esq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英菲尼迪esq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