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的1.5t油耗多少
吉利的1.5t油耗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45

吉利的1.5t油耗多少 的最佳答案

吉利的1.5t油耗多少

吉利汽车1.5T版本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到9L之间,这是一个正常的油耗。

吉利是四大国产汽车巨擘之一,在国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旗下产品的口碑也越来越好。

吉利汽车搭载1.5T版本发动机的车型有:博越、缤越、星越、帝豪GS、嘉际、帝豪GL、博瑞等车型。

吉利的这款1.5T版本发动机是一款三缸发动机,生产厂家有两家: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和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吉利罗佑生产的1.5T版本发动机共有两款,型号分别为JLH-3G15TDC和JLH-3G15TD,张家口沃尔沃生产的三缸发动机型号为GB15T2。

JLH-3G15TDC型号发动机和是GB15T2型号发动机是1.5T低功率版本,JLH-3G15TD型号发动机是1.5T高功率版本。

虽然说沃尔沃已经被吉利收购,但并不是所有技术都能共享,因为这里面还牵扯到福特汽车。

沃尔沃独有的技术吉利可以自行处理,但是涉及到福特的技术就不可以,这也是正常的事情。

以上就是 吉利的1.5t油耗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的1.5t油耗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