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富康es500续航里程多少
富康es500续航里程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8:45

富康es500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

富康es500续航里程多少

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是401公里,这是工信部给出的数据。

富康es500是一款纯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工信部测试续航里程的时候都是在一些比较理想的条件下测试的,所以实际的续航里程要更低一些。

纯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所以这种汽车的空调系统是完全依靠电运行的,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打开了空调,那会导致续航里程降低。

富康es500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60牛米。

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驱的。

富康es500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这种电池是非常适合纯电动家用汽车使用的。

富康es50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是一款紧凑型汽车,大部分紧凑型汽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

使用扭力梁后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如果大家对富康es500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富康es500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富康es500续航里程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