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4多久换空调滤芯?
奥迪A4多久换空调滤芯?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30

奥迪A4多久换空调滤芯? 的最佳答案

奥迪A4多久换空调滤芯?

奥迪A4每行驶2万公里换空调滤芯,空调滤芯的作用是:1、能吸附空气中的水分、煤烟、臭氧和异味;2、能使空调格贴紧壳体,保证未过滤的空气不会进入车厢。奥迪A4的最大马力是204匹,长宽高分别是4762mm、1847mm、1436mm,轴距是2825mm,搭载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奥迪A4的最高车速是每小时235千米,油箱容积是54L,配备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和定速巡航。

以上就是 奥迪A4多久换空调滤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4多久换空调滤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