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rugen是什么牌子轮胎?
crugen是什么牌子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4:26

crugen是什么牌子轮胎? 的最佳答案

crugen是什么牌子轮胎?

crugen是锦湖(kumho)轮胎公司生产的,适用于城市运动SUV使用的凯路得系列轮胎。该系列轮胎注重静音技术的舒适体验、湿地表现的抓地力。锦湖(kumho)轮胎是韩国品牌,锦湖轮胎(中国)销售总部在上海,在南京、天津、长春有轮胎生产工厂。产品有Majesty,ECSTA,SOLUS,ecowing,SUPERMILE,ROAD VENTURE,WINTERCRAFT等几大系列

以上就是 crugen是什么牌子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rugen是什么牌子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