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空调hi是什么意思啊?
汽车空调hi是什么意思啊?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8:29

汽车空调hi是什么意思啊? 的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hi是什么意思啊?

汽车空调hi是空调温度调到最高温的意思,也就是开启暖风最热挡位的意思,HI是high的缩写。汽车开空调至暖风最热挡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踩下汽车的刹车踏板,按下汽车的一键启动键,启动发动机;2、运行发动机至水温达到90摄氏度;3、按下电子显示屏的风扇开按键,开启空调系统;4、按下右箭头键,直至中间的英文变为HI即开启了暖风最热挡位。车载空调是由压缩机、冷凝器、节流元件、蒸发器、风机及必要的控制部件构成,用于调节车内温度、湿度,给乘员提供舒适环境的空调系统。

以上就是 汽车空调hi是什么意思啊?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空调hi是什么意思啊?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