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把车标喷黑了罚款吗
把车标喷黑了罚款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32

把车标喷黑了罚款吗 的最佳答案

把车标喷黑了罚款吗

把车标喷黑了,交警会处以20-200元的罚款,并且会批评教育。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如果更改机动车外观,机动车的外观与行车证上的照片不相符的话,在道路上行驶会被处罚的。

如果汽车私自更改车标,发生交通事故以后,交警部门很难辨别车辆的真实品牌,而且保险公司会因为车辆信息不匹配拒绝赔偿,所以说私自更改车标会给事故后的处理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车标是一个汽车品牌的标志,私自更改车标容易侵犯汽车品牌的商标权,除了车标不能更改,车身也不能更改,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汽车贴纸面积不得超过车身面积的30%,如果超过汽车面积的30%需要向交管部门申请备案,车身颜色不符合规定,如果行驶在路上被交警看到,将会面临500-1000元的罚款。

所以尽量不要更改车身颜色或者车标,做到安全行车。

以上就是 把车标喷黑了罚款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把车标喷黑了罚款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