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9:05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1、宝骏510:

售价:5.48-7.68万,宝骏510作为宝骏旗下的销量代表,外观造型时尚动感,车身造型相当饱满;从外观上看不出来宝骏510这款车的真实售价,宝骏510的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将LED日间行车灯放置在顶层,这样的设计更加时尚诱人。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2、长安CS15

售价:5.39-7.54万,长安cs15这款车,车型不是很大,适合年轻人代步,长安CS15有着复杂的线条设计,让这款看上去更加硬朗厚实,这种设计理念符合长安CS家族的特征。从车头正面观察会发现CS15有着很强的整体性,大灯与前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这款车在竞争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3、比亚迪元:

售价:5.99-9.99万

比亚迪元是比亚迪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比亚迪元延续了比亚迪车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元字在车体中间,多出了一份和谐,比亚迪元的尾灯造型与其动感的前大灯相呼应,在美观度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其中还加入了好看又好用的LED灯带。不得不说比亚迪元已达到合资车型水平。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4、长安 CS35 1.6L 手动舒适型

售价:7.89万:长安cs35可以说是长安CS系列最受欢迎的一款车,长安CS35推出至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是长安旗下第一款卖火了的SUV。时尚的外观加上简单的内饰设计,是它留给人们最大的印象。

以上就是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8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