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什么?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8:02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什么?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1、查看暖风小水箱的两个进水管温度,若温度都热表明暖风控制机构没有问题,若都是冷的或者一热一冷,就是冷却系统有问题,及时更换小水箱即可;2、车辆的水泵叶轮损坏或者丢转,更换新的水泵叶轮即可;3、将节温器进行调节或者维修;4、清理滤清器。逍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401mm、1837mm、1593mm,轴距是2646mm,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86千米。

以上就是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逍客暖风不热的修理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