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86用的什么发动机
丰田86用的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8:46

丰田86用的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根据丰田的官方介绍,丰田86使用了一款代号为FA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丰田和斯巴鲁共同研发的,最大马力为200匹,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05N·m。

这款发动机的改装潜力比较大,市面上有很多喜爱改装的朋友都会对其进行动力升级,所以有很多丰田86的马力都达到了300匹甚至400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对汽车的动力进行升级,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改装店,防止后期出现质量问题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截止到2019年10月,市面上汽车的发动机分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机械增压发动机。

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最原始的发动机,其动力一般,但是在后期维护和保养的成本比较低,而且不容易出现故障。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大,燃油经济性比较高,但是使用成本也比较大,而且有一定的故障率。

车主朋友在选车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动机版本。

以上就是 丰田86用的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86用的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