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uto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auto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1:09

auto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的最佳答案

auto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auto是自动空调的意思,按下AUTO空调开启,并且根据车内传感器来控制出风的温度,冬天热风、夏天冷风,它会保持车内较适宜的温度,如果温度过高或过低,空调也会自动改变出风口的温度及风速,调整车内温度。这个开关通常都会在自动空调上,当使用温度调节旋钮设定好一个温度,然后按下auto键,自动空调会根据设定温度和室内外温度进行自动调节,就不会出现太冷或者太热的情况。空调自动控制系统是利用自动控制装置,保证某一特定空间内的空气环境状态参数达到期望值的控制系统,实现空调系统调节的自动化,不仅可以提高调节质量,还可以降低冷、热量的消耗,节约能量。

以上就是 auto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uto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