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什么意思?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39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什么意思?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提示灯,提醒车主的车门没关好或摇控不在车内。以福特旗下的蒙迪欧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4873mm、1852mm、1470mm,轴距是2850mm,搭载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油箱容积是62.5L。蒙迪欧的最大马力是182匹,最大功率是134千瓦,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该车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配备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定速巡航和后雷达。

以上就是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特方框里有一个i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