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库里南是什么牌子的车?
库里南是什么牌子的车?
更新时间:2024-04-29 07:15:25

库里南是什么牌子的车? 的最佳答案

库里南是什么牌子的车?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品牌旗下的一款大型豪华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1mm、2000mm、1837mm,轴距为3295mm。库里南有四座版车型和五座版车型,全系使用排量为6升或7升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库里南的前悬架和后悬架全部使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和刹车点头现象。库里南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

以上就是 库里南是什么牌子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库里南是什么牌子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