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日产轩逸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东风日产轩逸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16:28:33

东风日产轩逸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轩逸为第14代轩逸,新轩逸的油箱容积为47L。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10.9-14.3万元。其一改以外较为中庸的外观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变得足够时尚前卫,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居家简洁的内饰设计、舒适的座椅以及超大乘坐空间都是其吸引消费者的点,在居家舒适的合资家用轿车市场,新轩逸具有很大的竞争力,也造就了其连续月销过万的销量神话。

以上就是 东风日产轩逸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日产轩逸的油箱容量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