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如何判断变速箱进水?
如何判断变速箱进水?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9:16

如何判断变速箱进水? 的最佳答案

如何判断变速箱进水?

判断变速箱进水的办法:1、如果变速箱里部分螺丝生锈,可以判断是变速箱轻度进水,且含水量不会太大;2、如果油底壳上附着一种白色的乳合物,那变速箱已经属于中度进水,把变速箱里的油排出来;3、如果进水较多,观察油水混合物的颜色和粘稠程度就能判断。自动变速箱严重进水的话需要更换的部件就比较多,更换胶圈、油封、摩擦片、链轮、变速箱的阀体,需要彻底更换自动变速箱油和差速油。锈蚀部件如果不及时进行更换,那么产生的铁锈就会进一步堵塞油路,轻者会产生换挡顿挫、打滑的问题,严重会导致变速箱烧箱。

以上就是 如何判断变速箱进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如何判断变速箱进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