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9:06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的最佳答案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2900万人民币。 帕加尼Zonda(风之子)是中置引擎跑车,由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帕加尼(Pagani)生产,并于1999年首次亮相,2011年停产。Zonda车系包括硬顶版和敞篷版2种,均大量采用碳纤维制造,跑车速度极快且数量稀少,因而售价非常高昂。Zonda的替代车型为帕加尼Huayra,于2011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

一些早期Zonda车型的设计由F1冠军范吉奥(Juan Manuel Fangio)完成,这款车最初被命名为“Fangio F1”,但在1995年范吉奥去世后,被重命名为Zonda,意为“安第斯山脉之风”。

以上就是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