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林肯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林肯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53

林肯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林肯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林肯(LINCOLN)轿车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的名字亚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车,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是顶级轿车。其商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的启明星,也喻示福特·林肯牌轿车光辉灿烂。

当人们想到美国的豪华车时,首先想到的多半是凯迪拉克车或林肯车。其实人们应当想到的不只是什么车,还应想到豪华车的创始人是谁。这个人就是亨利·马代恩·利兰,他创造了凯迪拉克和林肯两种车型,被誉为美国汽车工业的“精密生产大师”。

 

作为高端的汽车品牌,目前林肯国内在售车型只有五款,分别是轿车领域的 林肯MK、大陆Continental 与SUV领域的 林肯MKC、林肯MKX和 领航员Navigator。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公布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中,林肯MKC荣膺五星评级,林肯大陆Continental也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这样的结果可以从侧面体现林肯不俗的竞争力。

以上就是 林肯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林肯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