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紧凑型suv还在看crv和荣放吗,不如试试这款美国车
买紧凑型suv还在看crv和荣放吗,不如试试这款美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0:19

买紧凑型suv还在看crv和荣放吗,不如试试这款美国车 的最佳答案

买紧凑型suv还在看crv和荣放吗,不如试试这款美国车

crv和荣放都是紧凑型suv,这两款车可以说是紧凑型suv市场的统治级车型。

但是这个格局将会很快改变。

近几年国内的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suv,所以国内的suv市场在扩大。

作为家用首选的紧凑型suv竞争更加激烈。

但是长期通知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总是那几款车,例如crv,哈弗h6,丰田荣放等,这三款车的销量月月名列前茅。

其他厂家看到了如此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自然也想分一块蛋糕,所以它就诞生了,它就是福特锐际。

锐际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71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85毫米,1882毫米,1688毫米。

锐际全系都是5座的。

锐际也全系标配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2.0t发动机拥有248马力和393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锐际甩crv和荣放八条街,但是这还没完。

锐际还有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这是一种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通过性能的四驱系统。

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在平时是两驱的,但是当某个车轮出现打滑现象时,其他两个闲着的车轮就会获得动力。

适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

由于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两驱的,所以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燃油经济性也是不错的。

锐际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的,贴地性能提高了,车轮的抓地力也会提高,这样是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的。

锐际的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到21.88万元,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 买紧凑型suv还在看crv和荣放吗,不如试试这款美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紧凑型suv还在看crv和荣放吗,不如试试这款美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