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怎么解决?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7:38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怎么解决? 的最佳答案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怎么解决?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解决方法是:1、打开双闪,按住仪表复位按钮0.0,打开点火开关(一般按照以上方法即可解决)。2、更改FIX至下次保养的里程数和天数为零就可以了。上海大众途观共提供都会版、风尚、菁英、旗舰版4个版本7款车型。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在享受到澎湃的动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

以上就是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怎么解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途观仪表乱跳故障怎么解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