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皮带吱吱响怎么处理?
车皮带吱吱响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04

车皮带吱吱响怎么处理? 的最佳答案

车皮带吱吱响怎么处理?

车皮带吱吱响解决方法:1、皮带磨损、老化、损坏的,建议更换新皮带;2、因发动机或方向助力泵漏油,导致皮带打滑的,建议先查找漏油点,处理完漏油问题再更换新皮带;3、因自动张紧轮损坏导致皮带松动的,建议更换新的张紧轮;4、因皮带松动导致吱吱响的,建议从新调整皮带的松紧度,并紧固好。当车辆皮带出现响声时,应及时去修理厂检测并修理,以免影响后期用车,对发动机上的皮带更换时,应换质量好的,使用时间久且更换次数少。

以上就是 车皮带吱吱响怎么处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皮带吱吱响怎么处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