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用
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05

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用

汉兰达定速巡航控制按键在汽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上。

汽车上搭载的定速巡航功能一般是在高速路段上才会使用,如果是在市区行驶的话,定速巡航功能是使用不到的,因为市区的车辆比较多,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

在驾驶汽车之后,首先需要按下定速巡航的ON/OFF按钮,打开汽车的定速巡航功能,这时汽车仪表盘上的CRUISE/MAIN巡航主指示灯就会点亮,点亮之后定速巡航系统就开始工作。

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行驶到一定的速度之后,按下SET/COAST按扭,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设定好行驶的车速。

在使用定速巡航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按键提升或降低汽车的行驶速度,按下RES/ACCEL会提升汽车的速度,按下SET/COAST会降低汽车的速度。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定速巡航的过程中,要随时注意汽车周围的车辆,需要将右脚放在制动踏板上,如果有紧急情况发生需要随时做好刹车准备,这样可以及时进行制动,避免危险情况发生。

以上就是 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