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7:27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防爆胎和普通轮胎的区别有:1、所用材质不同:防爆胎由外胎、常用内胎、备用内胎、钢圈、气体发生器(或储气腔)、压力传感器和控制单元组成;普通轮胎是由普通的钢丝子午线材质组成。2、防爆标识不同:防爆胎有防爆标识;普通轮胎没有防爆标识。3、安全性不同:防爆胎可以在漏气或突然失压的情况下,车辆仍然可以每小时80公里的车速行驶80至250公里;普通轮胎如果在爆胎以后或者缺气的情况下继续行驶,会让胎壁温度升高而造成胎面不可逆转的损坏,严重时还会损坏轮辋。

以上就是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