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猎豹cs10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猎豹cs10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7:10

猎豹cs10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猎豹cs10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猎豹cs10的刹车片3至5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猎豹cs10生产厂商为猎豹汽车,级别为紧凑型SUV,发动机为1.5TL4,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00nm。猎豹cs1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车身类型为5门5座SUV,变速箱为5挡手动。

以上就是 猎豹cs10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猎豹cs10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