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年驾考新规是什么,什么时候执行?
19年驾考新规是什么,什么时候执行?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2:32

19年驾考新规是什么,什么时候执行 的最佳答案

19年驾考新规是什么,什么时候执行?

19年驾考新规是:1、每个学时60分钟,有效时间不低于45分钟,每天不超过4学时。2、先学车后付费模式,学员科目一合格前不交任何费用,通过科目一后再缴纳基本费用,科二、科三分别标明学时单价,按学时计费模式。3、培训里程最低不得少于300公里,科二、科三可以交叉训练,同时预约一起考试。2016年部分城市驾校已经试点,2018全面推广,预计2019年正式改革完成,具体推行进度可以咨询当地车管所和驾校。

以上就是 19年驾考新规是什么,什么时候执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年驾考新规是什么,什么时候执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