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巴鲁是丰田旗下的吗
斯巴鲁是丰田旗下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42

斯巴鲁是丰田旗下的吗 的最佳答案

斯巴鲁是丰田旗下的吗

丰田与斯巴鲁的合作已经有15年时间。2005年,丰田从通用汽车手中买下了富士重工(斯巴鲁)8.5%的股权。直到2008年,丰田将持股比例提升至16.7%。而2019年9月27日,双方达成了此协议,协议明确了丰田增加对斯巴鲁的投资,并且将获得更高比例的决议权。同时,丰田也强调此次增加决议权之后,不会派遣和入驻高阶管理人员,该协议自2020年2月6日起正式生效。自此,斯巴鲁成为丰田汽车的子公司,其盈亏业绩将纳入丰田汽车此后披露的财报中。

以上就是 斯巴鲁是丰田旗下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巴鲁是丰田旗下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