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tt马力多大
奥迪tt马力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8:30

奥迪tt马力多大 的最佳答案

奥迪tt马力多大

奥迪tt的1.8t车型有180马力,2.0t车型有230马力,这款车的动力还是很强的。

奥迪tt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跑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3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更快,并且传动效率也是更高的。

双离合变速箱非常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

奥迪tt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tt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 奥迪tt马力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tt马力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