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7代高尔夫gti的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7代高尔夫gti的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19

7代高尔夫gti的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的最佳答案

7代高尔夫gti的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第7代高尔夫gti匹配湿式7档双离合变速箱,产品代号为DQ380。

大众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是非常不错的,和干式双离合相比,有着更稳定的工作性。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两个变速箱全部密封在装满油液的封闭空间内,有着良好的散热性,基本上解决了干式双离合高温的问题。

第七代高尔夫gti在2015年正式上市,依旧实施国产化,它的第一代产品也就是2016款高尔夫gti。

2016款高尔夫gti在2015年11月上市,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当时的售价为23.99万元。

2016款高尔夫gti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9mm、1446mm,轴距为2631mm。

2016款高尔夫gti的外观设计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和时尚。

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拉伸设计,并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的造型感很强,看上去非常饱满,和中网区域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整体性很强。

2016款高尔夫gti搭载2.0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高车速为24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以上就是 7代高尔夫gti的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7代高尔夫gti的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