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hakkapeliitta是什么轮胎?
hakkapeliitta是什么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5:56

hakkapeliitta是什么轮胎? 的最佳答案

hakkapeliitta是什么轮胎?

hakkapeliitta是诺记轮胎,诺记轮胎来自芬兰诺基亚市,在中国销售的诺记轮胎全部为欧洲进口,并且采用植物用油菜籽油制造轮胎。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轮胎必须具有比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比较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比较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车胎是轮胎的通称,通常用耐磨橡胶材料制成,有实心胎和充气胎之分,充气胎由内胎和外胎组成。

以上就是 hakkapeliitta是什么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hakkapeliitta是什么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