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逍客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逍客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03

逍客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逍客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截止到2019年9月,市面上在售的逍客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4匹,1.2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7匹。

关于逍客:

逍客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第一次上市时间为2008年。现在市面上在售的逍客为2019款和2017款,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8.98万元,二手价格在4.20万元-13.48万元之间。

在外观方面,全新逍客的设计语言比较偏向年轻化,前脸采用了“V”型进气格栅,更加的有攻击力。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增强了现代感。而大量车身线条的运用,使汽车显得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逍客内饰比较简洁,在用料上算是中规中矩,秉承了东风日产一向的设计理念,主要以实用为主。

在动力方面,逍客采用了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4匹,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7匹。

以上就是 逍客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逍客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