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2的车身安全构造怎么样,碰撞实验成绩非常喜人
领克02的车身安全构造怎么样,碰撞实验成绩非常喜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43

领克02的车身安全构造怎么样,碰撞实验成绩非常喜人 的最佳答案

领克02的车身安全构造怎么样,碰撞实验成绩非常喜人

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国内汽车行业的制造标准也是不断变化的。

当前,国人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安全性和舒适性更是成为人们购车时的重要参考。

国产汽车虽然发展的比较晚,但是一些车型还是获得了人们较高的认可,比如领克汽车。

说到汽车安全,很多人还是停留在汽车刚度上面,说白了就是够硬就行,这是错误的理解,汽车用材除了够硬,还要有着适度的吸能和力量引导。

2018版C-NCAP碰撞标准体系实施以来,领克02是综合得分率最高(95%)的一款车型,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领克02出自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架构,继承了沃尔沃在安全领域的高标准和严格要求,据领克工程师介绍他们内部的安全技术指标要高于目前所有组织或机构的安全标准。

驾驶舱的安全标准就是要硬,这样才能保证碰撞时避免驾驶舱变形或者减小变形。

领克02车型的整车钢材由蒂森克虏伯、宝钢等顶级供应商提供,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钢板镀锌率分别达到了80.5%和93.5%。

在前面也说过了,整个车身并不是高强度钢材越多越好,还要考虑整车的吸能和汽车轻量化。

前防撞梁是铝合金材质,有助于提升吸能效果和轻量化,前吸能盒采用了矩形截面和局部结构加强,可以更好的控制碰撞能力吸收及其能量引导。

以上就是 领克02的车身安全构造怎么样,碰撞实验成绩非常喜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2的车身安全构造怎么样,碰撞实验成绩非常喜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