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上汽斯柯达官降,速派这款车实力如何
上汽斯柯达官降,速派这款车实力如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6:19

上汽斯柯达官降,速派这款车实力如何 的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官降,速派这款车实力如何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各大品牌的汽车销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于一线汽车品牌来说还好一些,但是二三线品牌似乎有些扛不住了,在2020春季云车展期间,上汽斯柯达宣布官降,全新速派在售价方面更加亲民。

速派是斯柯达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虽然采用的是斯柯达汽车的标志,但是实际上速派基本就是换标的新迈腾,这款车也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

在外观方面,速派是保持了自己的家族式风格,汽车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这种设计方式从第一代车型就开始沿用,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优雅大气的。

速派完成中期改款之后,汽车前脸的造型变得更加精致,汽车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带有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显宽了。

从汽车的尾部来看,汽车尾部的造型设计更是非常简洁,尾部的标识采用了英文来表示,这种设计同时也更好的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

虽然速派有着和迈腾同源的纯德系基因,但是在售价方面却要比迈腾低。

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在内饰方面,速派很显然就是受到了大众汽车的影响,中控台的造型甚至有一点上一代迈腾的影子,整体的造型设计中规中矩。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与迈腾使用的是相同的动力组合,速派将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上汽斯柯达官降,速派这款车实力如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上汽斯柯达官降,速派这款车实力如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