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k5是第几代飞度
gk5是第几代飞度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01

gk5是第几代飞度 的最佳答案

gk5是第几代飞度

gk5是第三代飞度,gk5是第三代飞度的代号。飞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飞度已经被广州本田国产了。第三代本田飞度全系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四缸地球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L15B3。

飞度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本田的i-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日系车经常会使用的自动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内部结构是非常简单的,这种变速箱的内部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在变速的过程中是几乎没有顿挫现象的,这种变速箱换挡是比较平顺的。

飞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种小型汽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因为扭力梁悬架的体积小,结构简单,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

以上就是 gk5是第几代飞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k5是第几代飞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