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autoh功能怎么用?
宝马autoh功能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40

宝马autoh功能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宝马autoh功能怎么用?

autoh,全称是AUTO HOLD,就是当刹停汽车时,启用了AUTO HOLD这个功能的话,汽车能实现“拉上手刹“的效果。宝马autoh功能的使用方法:系好安全带,关门后按下autoh键即可启动宝马自动驻车系统功能。汽车的自动刹车启动,一旦你踩刹车踏板,车载电脑便开始自动控制刹车系统,是一项兼具刹车和ABS的自动装置。它还有一个很好的功能:在坡上刹车后再前行时可防止往后溜坡。

以上就是 宝马autoh功能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autoh功能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