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9:01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汽车手扣箱后方,更换步骤还是非常简单的。

对于空调滤芯,这是一个消耗性配件,大约10000公里或者1年时就需要进行更换。

但是,上面给出的数据并不是固定的,因为在我国风沙较大的区域,大约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一换。

这是因为,风沙较大的情况下,空调滤芯堵塞的几率就会变大,进而就会影响空调制冷的效果,或者产生异味。

所以,自己掌握空调滤芯的更换方法,不仅仅可以保证良好的驾乘体验,还可以节约不少钱。

2019款凯美瑞作为第八代凯美瑞,有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是十分迎合当前国人审美的。

丰田凯美瑞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口碑,主要竞争对手有雅阁、天籁、迈腾等车型。

2019款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

从这个车身尺寸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强的产品竞争力,车内的使用空间也比较充足。

 

以上就是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9款凯美瑞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