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1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哈弗h1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5:37

哈弗h1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哈弗h1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哈弗h1刹车片四年更换一次,哈弗h1生产厂商为长城汽车,级别为小型SUV,发动机为1.5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06ps,最大扭矩为138nm。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3995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最高车速每小时为175千米。刹车片具有良好的液压传递及散热能力,以确保驾驶者从刹车踏板所施的力能充分有效的传到总泵及各个分泵,避免高热所导致的液压失效及刹车衰退。

以上就是 哈弗h1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1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