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名图旗舰型什么意思?
名图旗舰型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4:12

名图旗舰型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名图旗舰型什么意思?

名图旗舰型是名图高配车型的意思,是企业在营销过程中设在某地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推出的中高级轿车,定位于B级别,外观在延续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特别是采用了与新胜达相类似的宽大格栅横条设计,并配备透镜,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在配置方面,名图延续北京现代高配置的特点,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动力部分,名图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G4NA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名图旗舰型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名图旗舰型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