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6自动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哈弗h6自动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8:45

哈弗h6自动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的最佳答案

哈弗h6自动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出现这种情况后,车主自己是无法解除的。出现这种情况后,应该去专业修理厂或4s店,找专业的技师使用诊断电脑读取故障码,故障码可以帮助技师确定故障部位和故障原因。找到故障部位之后,修复就可以了。

如果自动驻车系统出现了故障,需要立即维修,否则会影响安全性。

哈弗h6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毫米,1860毫米,172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这是一款五门五座suv。

哈弗h6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h6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9马力和285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4马力和385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双横臂悬架是双叉臂悬架的简化版本。

以上就是 哈弗h6自动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6自动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