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越野和suv是一样的吗?
越野和suv是一样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04

越野和suv是一样的吗? 的最佳答案

越野和suv是一样的吗?

越野和suv不一样,suv是指多功能用车,比轿车底盘高一些,带简单的适时四驱,具有承载车身,只适合城市和简单的非城市路况;越野车是非承载车身,带分时或者全时四驱,带中央、前后轴差速锁,越野和攀爬能力超强。越野汽车有三种,综合载重能力各不相同,载重能力大的,叫做重型越野汽车;载重能力小的,叫做轻型越野汽车;而居于轻、重之间的,叫做中型越野汽车。越野汽车通常是全驱动,为的是一个轮子陷入泥中打滑以后,其他的轮子还能驱动汽车离开困境。suv的特点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它的乘坐空间表现比较出色,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可以宽裕地坐在车里,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与支撑性十分到位,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多,日常使用方便。

以上就是 越野和suv是一样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越野和suv是一样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