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克斯1.8正时皮带多久换?
福克斯1.8正时皮带多久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4:52

福克斯1.8正时皮带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

福克斯1.8正时皮带多久换?

福克斯1.8正时皮带一般每3年或6万公里更换,如果正时皮带未能及时更换,当使用时间较长后,其表面就会开始老化,会有裂纹产生,继续使用容易断裂,皮带一旦断裂,会导致发动机顶气门,气门会因此停止工作,汽车将不能正常使用。福克斯是一款A级家用轿车,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福克斯的原型为福特公司在1991年展出的名为GHIA的概念车。福克斯搭载1.5LEcoBoost和1.5LTiVCT两款发动机,全系车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就是 福克斯1.8正时皮带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克斯1.8正时皮带多久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