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起亚k2多久更换一次轮胎?
起亚k2多久更换一次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7:21

起亚k2多久更换一次轮胎? 的最佳答案

起亚k2多久更换一次轮胎?

起亚k2六至十万公里更换一次轮胎,轮胎一般由外胎、内胎和垫带三个部分组成,轮胎的内层有气密性良好的橡胶层,逐渐使轮胎向轻量化的方向发展,外胎主要由胎体缓冲、胎面胎侧和胎圈组成。起亚k2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40mm、1460mm,轴距为2600mm。这款车的发动机为1.4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00ps,最大扭矩为132.4nm,最高车速每小时为185千米。

以上就是 起亚k2多久更换一次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起亚k2多久更换一次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