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t标志是什么汽车?
t标志是什么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26

t标志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

t标志是什么汽车?

t标志是特斯拉汽车,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于200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创立,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特斯拉汽车标志T的主体代表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顶部的第二条线则代表了外围定子的一部分。特斯拉旗下汽车产品有:TeslaRoadster、TeslaModelS、TeslaModelX、D计划、特斯拉ModelY等。

以上就是 t标志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t标志是什么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