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依维柯是什么车系?
依维柯是什么车系?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3:50

依维柯是什么车系? 的最佳答案

依维柯是什么车系?

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包括乘用车、载货车、旅行车和越野车四大产品系列,还有3至6.5吨7个吨位级和7种轴距的轻型客车、货车、军用越野车、中型客车以及各类改装专用车等200余种车型。其中“都灵”系列车型全面整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商旅车的高效能、高容量的实用性特色,内外兼修,全新诠释了轻型客车的尊贵与豪华,引领了中外轻型客车新一轮技术革命。

以上就是 依维柯是什么车系?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依维柯是什么车系?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