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37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1、关闭点火开关,熄火。(KEY-OFF);2、按下仪表盘左下角的按钮,如上图所示;3、打开点火开关。(点亮仪表盘即可);4、按住左下角按钮持续5秒,知道出现OILSERVICE或INSPECTION与RESET字样;5、松开按钮,再次按下按钮持续约5秒直至RESET开始闪烁;6、松开按钮,再次按住按钮;7、新的保养间隔显示;8、再次按压按钮,出现ENDSIA字样;9、复位完成。

以上就是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保养灯复位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