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2.0发动机怎么样
马自达2.0发动机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7:24

马自达2.0发动机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2.0发动机怎么样

马自达cx-5 2.0发动机个人认为质量可靠性,燃油经济性,维修保养成本方面都是不错的,缺点是动力性在爬坡或者高速超车差一些。这个发动机在马自达6刚上市的时候是非常的优秀(03年2.3的上市,04年2.0的上市,并且在05年年底的时候对小改款的马自达6发动机进行了有效地优化)。但是,目前这款发动机只能说不算差,毕竟已经五六年了。

 

注:全新马自达CX-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新款量产车。

CX-5还是首款展现“魂动(kodo)”设计主题的量产车型。CX-5使用2款SkyActiv-G系列的2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最大功率达144kW,峰值扭矩达252Nm,使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该车进口途径由长安马自达网络体系销售,长安马自达国产CX-5已于2013年6月18日正式上市。

以上就是 马自达2.0发动机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2.0发动机怎么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